宮川玥

放些雜七雜八的文
都是寫爽的,品質超不保證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第一次寫Spideypool的文,就寫出這種東西也是...... (羞恥(?
OOC跟錯字難免會有,然後我真不確定這篇文會不會被刪掉 (?


Peter認為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,或是明天會下起紅雨,只因為Wade送了他一條內褲......

一件印滿「NO」字的內褲。

「再說一次你送『這個』給我的原因。」年輕人死盯著戀人滿是傷疤的臉,想在上面找出什麼線索似的。

「Spidey,我已經說過三次了呢,看來驚喜禮物真的把你給嚇壞了!」Wade誇張的感嘆,彷彿愛人真的得了失憶症似的,然後一副肩負重任般地抱著Peter、拍拍對方的背,用著安慰的語氣說:「不過別擔心!我會負起責任的!就算今天你不是因為我的驚喜禮物而嚇傻,我還是會愛你、照顧你一輩子的!」

已經習慣但依舊無奈男友的誇張表現,Peter先是不賞臉的給對方結實的腹部一拳,打斷對方如八點檔般的戲碼、掙脫對方的擁抱,然後將那條令他尷尬的內褲舉在彼此之間,催促Wade重申原因,僅管他真的已經聽了三次。

「唉唷......好啦、好啦。」生理年紀較大、但心智年齡明顯較低的Wade一臉委屈,用著裝可憐的腔調,再講一次剛才說過的話:「因為你不像我的需求量比較多,而我有時後就是講不聽,所以才想說送你這條內褲,至少、至少我看到那麼多的『NO』時能『稍微』停手之類的。」

「......好吧,就算聽了第四次、你的表情也似乎沒在說謊,但依我對你的了解,你一定在打什麼鬼主意!」Peter放棄似的對Wade攤牌,可以的話,他也不想對男友說出這種話。

Wade臉皮是出了名的厚,但Peter知道在這厚厚的皮下還是有一顆會受傷的心。

「什麼!我都照你要求的講了四次、四次耶!你居然還懷疑我!」果不其然,Wade開始鬧脾氣似的大喊。

「理論上來說是三次,第一次是單純的發問而不是要求......」

「我不管、我不管啦!Spidey太過分了嗚嗚嗚嗚嗚......送男友禮物錯了嗎?你認為我會送傷害你的東西嗎?這可是我的一番心意耶!Spidey好壞、壞Spidey嗚嗚嗚嗚嗚......」

「Wade,裝可憐對我沒用,你知道的,而且照你以往的行為,我這算是合理懷疑。」Peter一副沒得商量的抱胸。

交往多年,Peter學到的教訓可不是假的,他當然知道Wade都是出於好意的送禮,也不會送些害死人的東西,但並非只有致死物才會讓人頭疼,尤其又是Wade a.k.a. Deadpool送的禮物,不多想一點可不行。

「什麼合理懷疑,太過分了!那只是件普通的內褲啊,包裝都沒拆、標籤也沒剪呢!人家的手再怎麼巧,也無法還原這種完美新包裝的程度啊!怎麼可能在上面動手腳呢!」

誠如Wade所說,禮物交到Peter手上時,是十分完整、剛從店裡買回來的狀態,毫無拆開過的痕跡,但僅管如此,他還是無法卸下心防。

「不然你檢查看看嘛!再不然我先穿給你看也行!」

「前面那個我接受,後面那個就免了!」Peter大聲制止Wade伸出手的動作,無論同居多久,Peter絕對無法接受共穿一條內褲這種事,太不衛生了!

出於無奈與更多的無奈,Peter仔細看了那條新內褲,確實如Wade所說,連標籤都還沒拆,而且觸感摸起來不錯,應該是上等貨。

或許......這次真的沒玩什麼花招?Peter不禁這麼想著。

其實就算Wade真搞了什麼把戲,Peter還是會收著禮物而不是退還,就算真上當、讓對方得逞,Peter還是會原諒這長不大似的戀人。

不為什麼,只因為對方是Wade,是他愛的人。

無藥可救的愛與包容......及忍受。

「好吧......信你一次。」

「那你要現在穿嗎?」一聽到Peter讓步,Wade瞬間切換回比較一般的模式,連語調都從裝可憐的少女腔變回來,這換模式比翻書還要快的速度,一直讓Peter又愛又恨的。

「我以為你不希望我這麼早穿上。」Peter挑起一邊的眉毛。

「唔嗯......好吧,老實說我希望你一輩子都不會穿,但你有你的需求,只是我老是講不聽、外加你都特別寵我。」Wade抱住嬌小的戀人,親了對方的臉頰一口後,催促似的將對方轉向浴室門口。

「不過我確實很期待你穿我送的禮物。」

Peter聽著Wade說的這句話,敵不過戀人的撒嬌,放下戒備的進浴室。

「不得不說,其實穿起來算舒服的。」不用多久再次出現在臥房的人,似乎為了彌補剛才對戀人的懷疑,稱讚了禮物幾句。

「哼哼,那可是我選的禮物!況且為了保養你可愛的、嗚!」一個抱枕直擊臥躺在床上的Wade臉上,打斷了他接下來的話。

附帶一提,那個抱枕是Wade去年聖誕節送給Peter的「Yes / No」抱枕,而且還是「NO」的那一個被當作武器。

「你真的是誇不得,一誇就得意忘形了。」Peter又是無奈又是好笑的爬上床,躺在Wade旁邊的空位上。

「得意忘形是我的專利,沒了就不是大爺我了!」Wade順勢著抱著嬌小的戀人,蹭了那柔軟的短髮後像習慣似的問了句:「所以......今晚做嗎?」

「問我的新內褲吧,除非你文盲。」

Peter一臉等著對方自打嘴的勾起嘴腳,殊不知Wade似乎等這句話很久似的,嘴跟眼都彎起弧度。

「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,書呆子。」

棉被一掀、燈一關、褲子一脫,在沒有月光照亮的夜晚房內,Peter總算知道Wade在打什麼主意。

「Wade Wilson--!」

「你自己說內褲說的算喔,寶貝!」


隔天早上,Peter第一次將Wade送的禮物燒了。


P.S. 是真的有這種內褲喔 (看到這件內褲,第一個想法就是spideypool的我很有問題啊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